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♥ . 告别

告别去年,迎接今年 :)
往前看,去年的统统都过去了 .
现在,向 2011 年说声 :欢迎
再向 2010 年礼貌性地说声 :再见

—— 2010 年的事不会再重来,只会成为过去
—— 2011 年的事即将开始,将会成为以后

过去的,有什么不如意,忘了它吧
开心的,不想忘就别忘,就让它永远存在吧


过去 ,她还在 。现在,不在了
曾经,她住在我心中 。现在,我心中空着了
曾经,我爱她 。现在,我依然爱她
过去,她是我的 。现在,不是了
曾经,是情侣 。现在,不是了

请代我保护她 、谢谢你的帮助
对不起 、麻烦了
如今我不是她的谁 、我不能名正言顺地保护她


快开学,不错 :)
至少我不会哭着说不要开学 。
早上班,中三 .  新开始,我得面对它
今年就是我搬来这新地区一年了 `
好快,一开始还吵着说这里很陌生,要回去吉隆玻
现在,不了,我想留在这里 :)
也许习惯了这里,虽然还是不熟悉
但是 算了 。我选择这里过完我下辈子
可能这里,不比吉隆玻更好 . 可是来了一年
什么都无所谓了 :D


- 我离开她的第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