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♥ . 生活

早上班的日子,真是不好惹 (︶︿︶)
天氣冷 + 老師兇 、囧

偏偏我的歷史也就是我的 Sejarah
居然給副校長教 (+﹏+)
哇佬呃,兇到屁醬
爲什麽我會給她教 ? ><
Tolong ~ --
- 地理 Geografi
也是給個兇的老師教 (ㄒoㄒ)
我這次不叫救命都不行 。
- 英文 English
給個癲老師教 --
那個老師癲得厲害,不是我有意說她
我是在說實話 (ˉ(∞)ˉ)
她是自問自答話又特別多而且是不會停那種呃
(@﹏@)  受不了了我
怪不得每個人都不希望給她教,我姐一聽到我給她教
她就笑,說我可憐 。
我現在終於瞭解了 (╯_╰)




我們現在處於曖昧狀態將要變成情人的狀態
她動作真的很慢,我等不及了 (╯﹏╰)
每天晚上都念給我姐聽,我看她也頂不順了 /.\
抱歉叻,我不是有意要念的 。
是她動作真的很 囧 !

部落格這首歌特別獻給你,我會學會唱給你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