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♥ . 約會吧

今天跟老公約會去
是那種很多電燈泡的約會 XD
朋友們,看到了 、請別罵我 (>﹏<)
不過你們不算超大超亮那種 (≧▽≦)

去剪頭髮 、再往時代出發 :)
我是陪朋友,順便修埋的 。
我可不想等他們剪,我沒這耐心 . :)
上了 LRT ,居然忘了還有一個人 -- !
一直打電話給他,他卻沒聽 .
叫他自己去時代算了 。 (@__@)


去到時代 、
立刻飛去廁所帶 lens
過後 。
neway外面等老公和啊冰 。
本來打算進去找他們 ,可是櫃檯的說 :
68號房還有5分鐘吧了呃 。
就在外面等算了 :)
5個人在外面傻傻地等 @@
1分鐘 .. 2分鐘 .. 3分鐘 .. 4分鐘 .. 5分鐘 ..
終於出來了 、 終於可以看到老公了 (≧v≦)
跟老公一起走 . ( 廢話 )
走走下突然勾起她的手 (╯▽╰)
就這樣一直下去 。 :D
今天是打算去買新衣的嘿 .
結果 ~ 只買到一件短褲 --
去那裡都是在玩的 (≧▽≦)
去別邊買算了 (╯﹏╰)
買衣服 ,對我來說很困難 /.\


餓了,想吃 BBQ 、可是很多人,不想等 囧
算,去吃 SUSHI KING :)


吃得很飽,吃不完 。
老公又不要吃,一直拉她耳朵 XD
啃不完 ,雄幫忙吃一點 。
突然覺得 ,沒有木 。
整個人不像平時醬笑不停 .
沒有木 ,因為老公 。
吃完了 、一個人走很快
老公在後面追 .
問我幹嘛 ,我沒應 。
她一直對我說 sorry .
過後 /
變回正常了 :D
我突然覺得我很愛吃醋 --
看到老公的電話很多男女生的電話 。
就生氣哼 。
過後看到電話里有兆全女朋友的信息 、
又生氣了哼
一路不要理她 . 聽我的音樂 。
杞就一直幫忙解釋 .
信息是杞發的 。
我還是繼續生氣 .
就拿她電話刪掉她的號碼 XD
我才安心多了 (≧v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