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♥ . 我與你

我想有個與你的未來 。 :)
即使是放夢,我早已把它當成是真實 。
我愛放夢 、也許吧 。


長大后,我們會有個家
你說,你想當房子設計師 :D
我說,設計屬於我們的房子 :)

我想,有兩個孩子 、一男一女
女的名為 : 茜薇
男的名為 : 謙唯
兩個都遺傳著我們的名字 (:
一家人,就是這樣 。


你呢,現在就要努力讀書 。
長大要出外賺錢養家呢 。
我不要你做什麽辛苦的工作 、
做一份你覺得快樂的工作 :)
如果不快樂可以離職,即使是薪水很高 。
如果找不到工作,我可以出外工作 :)
就算是清潔工,我都可以做 。
別怕我辛苦 、爲了這個家 一切都是值得的 :D


以後 。 不用請女傭 、
不需要把錢用在這方面 。 
我不用做少奶奶,做家庭主婦最好 。
家務我統統都可以做 :)
就算是洗廁所,我都做的來 。
因為我是你的老婆


我不允許你做工做到很遲 。
吃飯時間就得回家,一家四口一起吃晚餐 :D
我想 也許會很溫馨吧 。
我可以煮飯,即使我不會 、我可以學
我不要全家人沒飯吃,天天必須打包回家 。
要吃,就必須吃家裡煮的 。
我想要 你們全部健康 :)


到時候如果這裡還是不同意女女結婚 、
我們乾脆去外國結婚 。
因為我想你做我老公


未來,不是夢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