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♥ . 如果你愛我

如果你愛我,你會捨得為我忍痛 、
如果你愛我,你會為我拋棄東西 、
如果你愛我,你會為我改變缺點 、
如果你愛我,你不會傷害你自己 、
如果你愛我,你不讓我因你難過 、

- 你常說你不好,可我在你身上找不到任何缺點 。
- 你常說你不好,可我在你身上找不到你所謂的不好 。
- 你常說你很差,可我在你身上找不到你所謂的很差 。


沒有人會認真地對自己的另一半說 " 我很好 "
一起了,才會很認真地對對方說 " 其實我不好 "
怕等到對方發現 [ 其實你不好 ] ,對方會選擇離開你 .
所以你才會選擇早點說,你有想過
如果那一刻對方跟你說 " 那我們分手 "
你有想過么 ? 你沒有,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事
如果他愛你,他不會這樣說 .
分手,很容易說出口 `
你用盡你的勇氣說出這兩個字,就像當時你告白一樣 .
告白,只是開始 、
那麼終點在那裡 ? 等到你們什麽都學會了再說吧 .
我在一部連續劇看到這類對白 :
愛情,不是用來玩的 、是用心




我想和你幸福下去,就算路再長 .
因為我認定你是我的一輩子 .
請問我們永遠這樣走下去好么 ?


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