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♥ . 練習

現在現在 。
我有東西要學 ! /.\
什麽東西 ? 
學會唱 first love 、也就是我部落格的歌 。 
嚴重囧臉 ! 囧

它不是華語,只有少許的英語 。
其它的應該都是韓文吧 。
你們來評理,難不難 ? (>﹏<)
如果要我學唱華語歌我還可以叻 .
韓文叻,不要找我 (╯﹏╰)

爲什麽我要學 ?
爲了唱給她聽 (╯▽╰)
所以為了她,我會認真練習 :)
即使是多難,都要學會 ;D
我需要的只是時間,給我時間 、
相信我,我一定做得到 ;)


現在打博客都要不停重複聽、唱
唱不好就得重唱,唱到會為之 (ˉ(∞)ˉ)
吃飯,睡覺前 . 都在唱 -v-
我相信,聽多,練多 、一定會
看來我為愛,而發瘋了 --
為愛付出 :)

- 請相信,我是有能力 。
- 請相信,我有在認真 。
- 請相信,我有在學習 。
- 請相信,我會學會唱 。
- 請相信,我是可以的 。
- 請相信,我不是敷衍 。
- 請相信,我有在練習 。


我不會讓你失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