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6, 2011

完全の結束、PMR FIGHTING ♥


唉  我和她真の結束了 (´д`)
 不會再有所謂の愛情  友情呢 ?  還不曉得 。

也許相愛久了  卻一直沒戀愛、會讓人很累 ( ̄ε(# ̄)

不知道這個時候臉上要放什麽表情  總覺得怎樣都是不對  很煩呀 ~~ ><



幽發現  在某些地方有朋友認得幽  卻不敢跟幽打招呼 (╯3╰)
幽の外表看起來很兇、很酷 ? 

怎麼每個都不過來打聲招呼呢 ,我不是老虎  我不會吃了你們 ><
我多麼希望你們會向我打聲招呼 TT



舊照片重現江湖  =3=

因為最近幽 非常非常 懶拍照  所以只好用舊照片頂一頂 XD

我們有時候也應該懷念過去 right ? (´∀`)

Ps : 幽真會掰 XD



媽呀 !預考快到了 !( ゚Д゚)
幽什麽都還沒準備  只是最近多做數學的練習而已 ><
因為幽今天跟姐說 PMR 數學拿 A 給她看 (好大の口氣 ~~ 囧)

幽要加油 ! ♥♥


證明給姐姐看  我行の !加油 ♥



發現 !( ゚Д゚)
幽の部落格人氣突然從 5000 ++ 升到 7000 ++
短短の一個星期居然升了那麼多  讚歎  暗爽呀 (´∀`)

不過幽要感謝你們得瀏覽呢  謝謝你們得支持 :)


幽會更加努力的 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