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8, 2011

朋友是看真心的 ♥ 謝謝你 ,律師夢 :*


嘿咻 ~~ ( 伸懶腰 )  得空沒事做  就上來更新下部落格罷   ( ´ ▽ ` )ノ 
有人在信箱找我說 :你很少更新你的部落格喔 :)

不好意思囖 ,因為最近都在忙著 溫習 溫習 溫習
所以難免會忽略了這裡 ><


但是 ,很感謝您的關注喔 ~



最近認識了很多朋友 ,我知道認識朋友是好事 (´∀`) 
一開始以為他們都很 EMO 但後來認識后慢慢發現原來他們都很熱情 <3

不需要在意自己的外表 ,朋友是看真心的 ♥


我沒有主動的性格  所以常被你們冤枉我忘記了你們 TT
面前這位的你 ,你知道我在說著誰的喇 ~~ XDD

我沒有忘記你們喇 ,真的 (´ε` )
我只是怕你們忘記我而已囖  你們都藏在朋友群 、沒出來 。
好像在玩躲貓貓 =3= 
 


 
無論如何  我都不會放棄我的夢想 ♥ 律師夢
謝謝你 ,使我不停地前進 :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