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♥ . 我愛梁小倩

劉小幽很久沒上來了啦 ~ `
不能怪我 ,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TT
要PMR了

;
;
;
;
;
;
;
;
;
;
;
;
;
;

可是不是我考啦 , 是我姐 .
哇哈哈 , 你們被騙了 ! XD
好了 , 無聊完了 .
原因是本人開始補習了 , 要做乖寶寶 x)
我本來就很乖了啦 , 只是沒表達出來吧了 XD
掩飾起來 :)


雄仔生日快到了啊 ~~ `
又得破費買禮物了 TT
要怎樣幫他慶祝 ?
我沒意見 , 我是個很隨便的人 :)


要聊起學校 , erm ..
之前有個FAKER做group , 關於我和我先生的 .
全部一致認為是那人 , 過後就 ~~ `
哎呀 , 總之很亂水就對了 ;


♥ 親愛的
別常靠女和看女 , 我會吃醋 ><
想念我就好 XD


我愛我家先生 , 梁小倩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