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♥ . 0824

當天凌晨12點多
我一輩子最難忘最心痛的一次 。

你,對我很重要
也許我不會表達出那種感覺 ,可是我知道你會相信我 。
我知道你不會怪我,我知道你體諒我,我知道你不會介意 、
我不告訴你,是因為我怕你因為我擔心,當時也很夜了,
我怕你因為我而不睡覺,一直陪伴我,
我怕你明天考試不知怎麼應付,沒力氣思考,沒心情做 。
原來我誤會了,我應該告訴你,如果我當初告訴你,現在也不會這樣 。
一向堅強的你,突然變得好弱,也許是我不夠瞭解我,
也許是我沒用長時間來好好瞭解你 。

要不是因為我,你也不會掉淚
要不是因為我,你也不會心痛
要不是因為我,你也不會心碎

我做錯了,真的錯了 、
錯到很徹底 !

難道我忘了 。
是誰在我不開心時陪著我
是誰在我受傷時幫我療傷
是誰給了我她那無私的愛
是誰真心的不停愛著我

劉小幽,你沒想到你有這一天吧
你不需要抱怨,這是你應得的 。


即使傷口再怎麼流血 , 我也不理會 , 因為你的心比傷口更痛 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