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進行打針。

昨天 學校 打針 (╯□╰)
聽到要打針的第一個反應是 : 開心 (≧v≦)
要打針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 : 害怕 (⊙⊙)
女人果然善變 ~~~~


跟著名單名次輪流打針 、當時立刻想起
我名次很前 ! ==
看著前面的人打針時候的反應,不知道要做什麽結論 。
痛 ? 不痛 ? 好痛 ? 沒感覺 ?
一些沒表情,一些微笑 ==  甚至有人哭泣 哭得好假 (ˇˍˇ)
我嚴重鄙視她 .(#‵′)

看別人打針,心裡有莫名其妙的開心
看別人看我打針,心裡有莫名其妙的奇怪

結論 : 女人是最難懂的動物 ~~~~

打針后 、男生玩到沒東西玩
跑去打我和杞的打針處 /.\
無知的少年,不知道什麽是痛 (︶︿︶)
護士之前已經有說 : 不要大大力去碰它
但 那班少年 。 特地大大力去碰別人的打針處

如果一巴可以打死他們,我早就打了 (╯▽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