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, 2011

♥ . 給你 、你要的

我很好 、
只是她離我而去 。

哭過就好了 :)
我還可以很三八
但 我不是隨時都能保持笑容 、快樂

請問 承諾能聽么 ?
你給的承諾 夠多了
樣樣都沒有做到 、

你說 要一直當我我的男人
結果呢 
你說 要一直和我下去
結果呢

我不行 再傻下去 、是時候 改變自己

我的目標 我自己一個人去完成
你走了,但我還會繼續追求我一直以來的目標
因為 。 這目標  我堅持要做到

我給你 、你要的單身
我給你 、你要的分手


從此 把心埋藏 。
不管 再怎麼介意 吃醋
我也要 讓自己閉嘴 、

如果我突然不三八起來,不要擔心我 。
我只是想起我和她的回憶 :)


我們的愛情 、散了 —— 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