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11

一望無際 。

前天 出街 。
遺憾的是 她並不在
可惜的是 杞重色輕友 (︶︿︶)
無視她  (ˉ(∞)ˉ)


當天被兩位美女認出 .(≧▽≦)
哎呀 、我不好意思嘿 (╯3╰)


說真 那兩位美女 。 超正的說 (¯﹃¯)




葉韋杞 我嚴重不爽你 !(#‵′)
You know why ? ofcuz you don't know ==
你你你 ... 戀愛了 /.\
問題不是在于你戀愛了,而是你沒告訴我 (╯_╰)
每一次都是這樣 、都讓我自己發現 .

但 我祝福你呵 :)
只因為 他是個好情人 、你是個好女人

沒人陪我單身了 (ㄒ^ㄒ) 
Never mine , i am fine ~~~~
自我安慰 ? 0.0
電腦前面的小朋友不要學,姐姐是有練過的 XD


一望無際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