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兄弟。

Wow wow wow . 後天 我下時代 。
誰要密 ? (¯﹃¯)
我等你們 ~~~~~~~~~~ 
Xin Yi 、感染了 /.\
我敢肯定,這不是好事 (╯_╰)

 
兄弟後天見 (¯﹃¯)
你很期待見我,反而讓我覺得不好意思(╯3╰)
不過 我倒想看看你可愛的模樣 XD
如果 我忍不住 、捏了你一下 請別怪我 (╯▽╰)╭ 

 
我發覺,我快變成兄弟了 (ˉ(∞)ˉ)
在學校,邊捶朋友的左胸口 、邊說 兄弟 :)
他也捶回我左胸口 、叫我一聲兄弟 :D

不過 先生 、
你捶得很大力,我可是女人身 。 體諒我  (╯╰)




: 小姐,你好漂亮 (¯﹃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