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♥ . 聖誕

非常抱歉,聖誕祝福我遲了 (>﹏<)
聖誕快樂 :)
請原諒我的遲祝福 。

聖誕節 ,跑去杞家慶祝去了 (≧v≦)
籌備已久的聖誕,終於到了 :D
心裡想,時間的確跑的很快
火窩兼燒烤 , 來來去去都是這兩樣 /.\
下次我一定要換新意,不然每次這樣 我會頂不順 (╯﹏╰)


說好六點開始吃,卻在六點半在開始 @@
沒關係,有的吃就好 :)
這次材料是我買,起早八早去巴剎 (ˉ(∞)ˉ)
買了回來,還要處理,我真的很累啊 !! (@﹏@)
四點多,媽載我去杞家 .
本來呢,是杞姐載的 。 可是剛好我家人也要去姑姑家吃火窩 O__O
現在才說 (︶︿︶) 


一開始吃,一直笑笑笑 . (≧▽≦)
過後,威要吃雞蛋 . 就把雞蛋打在舀里面
誰知  忘了誰幫他攪
整個雞蛋不像樣 -- !
攪完了,有人把它倒進 tom yam 湯里 (#‵′)
我整個人就很不爽了,他好倒不倒  倒進我最愛的湯里
就破口大罵,他們全部就不敢出聲 .  X﹏X
我只罵男生們,沒罵杞  因為不關杞的事
過了幾分鐘,我沒罵了 .
杞從別邊走了過來,看到那個湯
就開始罵人了 ><
可憐的男生們,被罵了兩次 /.\
過後不吃了,看電視 玩鬧
仿佛全部忘了剛才的事,全部很開心 X)


九點多,吃燒烤 .
吃吃吃,很開心 (≧▽≦)
當天是我先回,回家信息他們玩的愉快 :)
全部說我剛才很恐怖 兇 --
還說杞都不夠我兇 -- !
(ˉ(∞)ˉ)  我原諒他們不懂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