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♥ . 雙性恋



昨天嘿,跟老公吵架
我讨厌我们吵架的风格 ;我恨吵架的我们 !
吵架的我们,不是真实的我们。
我们 、可以说是每个人都会羡慕的情侣
除了那些讨厌同性恋的他们
我不Care他们的想法 .
人家羡慕 , 我会偷笑 . 可是 有谁会知道我们经历的痛苦
不过都过去了 。而且我们是手牵手一起经历的 .

大声说 :  各位 我是雙性的 !
对,你们没看错 我的确是双性的 .
我会喜欢上男生 也会喜欢上女生 、
老公跟我一样 ,也是双性的一份子 。
不正常,对吧 ?
一对双性的情侣,很可笑吧 ?
笑吧 我任你们笑 , 即使是大声地哈哈大笑
我也不管了 。
这条路 , 是我自己选的 。不需要责怪任何人
我选了这条路 我早已有心理准备
这条路 , 有很多人会讽刺 鄙视 ;有很多人会祝福 恭喜
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. 我们控制不了他们的思想 , 无能为力
有些人会说,同性恋都是不正常的变态 .
可是他们知道是因为某些人让我们走这条路的么 ?
我没有说谁 , 聪明的就请别对号入座 .


  我家换造型啦 X)
可能是爸爸妈妈对之前的造型厌倦了吧 .
之前的造型才看了11个月吧了呃
爸爸妈妈很花心啦哈 ~ XD
买了些家私回来 。
我家都是走古董有点潮流路线 :)
搬搬搬 抬抬抬 拿拿拿
很累呃 (╯□╰)
不过帮忙的是乖小孩 . 所以我是 X)

一楼现在都处于空空的状态 , 突然发现啦哈 .
我家一楼的客厅也是蛮大下呃 。
不要说我平时没有留意,现在才看见
我是太忙,都是做一千亿的生意 X)
纯粹开玩笑,不要当真 .
不要半夜轮流打枪我家嘿 ><

二楼的客厅是走长的路线 , 而不是走大的路线 .
因为是连着厨房和饭厅 :)
打开玻璃门,就会有风景 花草树木出现在你眼前
就是阳台啦 X)
有阳台的好处也蛮多的 。
比方说 : hmm ..
晚上可以看星星月亮啊 、白天可以看风景
还能烧烤火窝哈,养宠物也可以 .
之前就有养仓鼠 :D
别误会,不是那种粉红色的猪 .
而是有毛的 , 像仓鼠一样 .
不过比仓鼠胖多了 X)
肥肥的,可爱爆 。
不过养了不久,因为食物中毒而死了 ..
 不舍得是一定有的 :)
还记得当时我有偷偷哭 X(
它是一个朋友送的,所以特别容易让人记得吧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