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♥ . 偶像

昨天,跟我家 老姐 談起追偶像 .
在這,我們今天就來聊偶像吧 。

偶像 ? 在你們眼中 是多重要呢 ?
寧願不吃飯,都要看到很愛的偶像 ?
寧願頂撞父母,都要逃出去看到心愛的偶像 ?
寧願跟父母翻臉,都要看到偶像 ?
我不是有意說那些追求偶像的人 . 
追求偶像 沒有錯 `
只不過,不要因為追求偶像而過火了 .
不明白 ?  我來說明白 。

偶像,在每個人的心目中很重要 、
也許你會因為偶像而發狂 . 尖叫 .
沒有人會阻止你做這類的事情 .
追求偶像要適度 .  如果你因為偶像而頂撞父母
父母會怎麼想 ?  父母會做出什麽 ? 
想盡辦法綁住你,不讓你出去做粉絲 ?
因此,你們會對父母感到不滿意吧
父母,害怕你因為偶像而忽略了他們
父母,害怕你因為偶像而不理睬他們
父母,害怕你因為偶像而逐漸不在乎他們
父母,害怕你因為偶像而慢慢地忘記了他們
父母,害怕你因為偶像而沒把心事放在他們身上


父母,處處感到害怕 .
怕哪天你不要他們了,遺棄他們兩個自生自滅
你寧願要偶像,都不要你的家人
你愛偶像多過愛你的家人
你認為偶像重要過你的家人


你可以說我說得很誇獎,隨你
我只想說出父母心裡的那幾句話 .
我孝順 ? 我不可以說非常孝順,可是我至少有想過
我有沒有追求偶像 ?  並沒有 ,我從不追求偶像
不是因為我蠢,是我覺得我怕有了偶像,我怕我會忽略我的家人
家人,跟我有血緣關係 。 偶像,並沒有



我沒指誰,請別對號入座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