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♥ . To Hacker

我現在很火滾 。
冷水都可以被煮熱 . (╰_╯)
FB 居然給我登入不到 =v=

Msn 也一樣 =v=



我可不可以發狂 ?
不管你們給不給了,我現在就想發狂 。

他媽的 ! 你好 hack 不 hack
Hack 夠我的東西 !  
杞都有說 : 佛都有火啊
這句講的很對,我非常贊成 。
雖然我平時沒什麼發脾氣,雖然我脾氣很好 .
可是我也是人,會發脾氣的 (︶︿︶)

Hack 別人的戶口很爽哈 ?
Hack 別人的戶口很開心哈 ?
Hack 別人的戶口可以開心到睡不著哈 ?
Hack 別人的戶口可以賺錢哈 ?
Hack 別人的戶口可以長命百歲哈 ?
Hack 別人的戶口很酷哈 ?

放屁 !  看人家被 hack 過後的樣子,你會很爽 ?
老娘看你頭髮一定還沒有幾根頭髮吧了 。
最多給你三根都已經很給面子了 .
拜託,Hack 別人戶口你有益處的么 ?
做么要那麼三八 ,hack 夠別人戶口 ?
得空沒事做 ? 我聽你放屁

先生,我也會發狂的 。
FB 4000++ 多位朋友,已經滿人了,你就突然要我接受統統沒了 ?
我做不到咯,也接受不到咯 .
好笑,笑死人 。
如果找到你,我一定 hack 回你 。
管你男生女生,阿瓜也好 . 你 hack 人就是不對 !
報仇、hack 回人是很正常 .
如果我好運找到你,hack 回你,不要怪我啦哈 .
我也要讓你嘗下被 hack 的感覺下嘛 .
所謂以牙還牙,用在這個時候是對的 !




Hacker Fuck Off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