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♥ . 飛、錢

本小幽現在的心情非常好 (╯▽╰)
非常歡迎各位來打擾 。
我很容易心情很好 =v=

不知道爲什麽就突然間心情特別的美 X)
還是的 X)
暫停我的誇張 , 謝謝 =v=


這個星期五我劉小幽飛時代去 ~~
人家周傑倫是跨時代,我是飛時代 =v=
有沒有很突然 ? 平時不怎麼會下時代的小幽,今天突然轉死性 X)
哎喲 。是杞今天跟我說她要買衣服,然後說下時代的 .
我先說明,不是我提議的啊 . 我怕你們誤會去 (⊙ _ ⊙)

她呢 , 死都要這個星期五 ; 我呢 , 死都不要這個星期五 ;
老娘知道這樣爭下去,也不會有結果 .  ( 我沒有很老 )
就對她說 : 我問我媽,如果她給這個星期,我就去 . 如果不給,就下個星期 .
其實我已經如意算盤 (≧v≦)
原本打算騙她,不要問我媽,直接說我媽不給的 X)
結果她居然給老娘來一句 : 一定要問你媽啊 .
不錯 , 她變聰明了 (╯﹏╰)
沒有那麼容易騙了,以後日子怎麼過啊 ~ ? (>﹏<)



現在 Facebook 賺錢挺容易的嘿 .
一開始是沒什麼相信,人家介紹也沒聽進耳 。
不過呢 , 自從最近小潔開始用這個賺錢后 ; 慢慢地 , 還蠻相信了 .
說實話,蠻好賺的 、拉不到人,還能退錢給你 .
不錯,我喜歡 X)  可是我不會去賺錢 . 不是因為我錢多,而是我不想賺 .
雖然我現在也是很需要錢的說 (╯□╰) 
不是有人被綁票了,我要用錢贖他 =v=

我看每個人都需要錢的吧 , 沒錢 ,怎麼活 ?
乞丐 ? 也要錢買吃的吧 .
流浪漢 ? 也要錢流浪的吧 .
等死  ? 受不了吧 .
什麽都不做 ? 更死 . (+﹏+)
可惜的是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=v=


We Need Mone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