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♥ . 時代

十二月十号


本幽说了这天会飞时代去 ~
我真的有飞 、 当一天的超人 感觉真爽 (╯▽╰)
这天的打扮 . 对我来说普普通通 :)
一件短裤长T-shirt一双帆布鞋 .
头发打理了几下 `  +
雄 加 杞 也 Wax 了几下 `   造型师 : 刘小洁 *
我出街很方便,有一个没有学过就什么都会的造型师 X)
而且是免费的 (≧v≦)




11點從我家出門去 .
12抵達時代 .


我的帥哥 (≧▽≦)
 
無言 (ˉ(∞)ˉ)

買了兩件衣服 ,都是T-shirt :)

‎過後去吃東西 :)

BBQ Plaza `
叫了一餐 Family pot set :) 


過程很好笑 。(≧▽≦)
夾肉給老公的時候,燙到手 (╯﹏╰)
手上突然多了一個 " " 悲哀 囧
肉類全部吃完,只剩菜 。
我和杞兩個人啃 (+﹏+)
最後,很慶倖終於啃完 (╯▽╰)



不浪費食物的我們 X)
過後過後 . 下 Pavilion 。走了很多枉費路 (>﹏<)






那時是傍晚,所以不是很美 (╯﹏╰)




哪天我做了那決定,請做回你自己面對我 .
請相信做那決定我真的有想清楚,絕對不是因為衝動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