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♥ . Twitter

FB 明年一月一號開始
就沒得玩了 :)
所以呢,我開多一個戶口,也是玩爽的 X)

現在啊,不專注在 FB .
現在,專注在 Twitter (≧v≦)
不要說我那麼快變心,人就是那麼現實 X)
你說 ,不玩 twitter , 玩什麽 ? 
只玩部落格 ?   NO NO NO ~ 不可能的事 .
我不想玩部落格過一輩子 (╯▽╰)




我的 twitter :)
有空 follow 我下哈 謝謝 =v=
我會感激不盡 X)


由於本幽是剛開、剛玩的
有很多東西都還沒弄好 。
有什麽不好,請大家盡情原諒 =v=
Twitter 不會說難玩下,很容易就會玩 。
也不會說複雜,簡簡單單 :)
還沒玩的記得快點去玩,不然等到明年再玩,會不會太遲 ? (╯﹏╰)
我是這麼想的,可以不用聽我說的去做的啦 :D

還有還有,本幽 msn 也換了
Hotmail 這裡 :)


just-xiiaou@hotmail.com




今天今天,最後一天補習 ! (≧▽≦)
放假終於有的 ~~  休息了 ~~
自己放自己的假,感覺很爽 X)
明年再繼續補,放假兩個星期 .
終於可以輕鬆下了 ` (╯▽╰)




想開點,對自己是有益處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