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9, 2011

LAST * What mean ? Next post will publish :)



預考安全結束 ~~~  超級興奮額 (´∀`)
終於 有覺好睡  wuhoo ~ ! 


假期了呃  您們 打算怎麼度過呢 ?  额 .

我看中五 ,都留在家溫書準備預考   中三呢 ~  預考結束了  都在慶祝罷 (¯﹃¯)

祝您們有個美好の假期 <3


27 Aug 2011 @ Sat

LAST *

昨天 ( Friday Veryyy ..  懶去學校額 ~~ (´ε` )  
所以乾脆不去了 ^———^

晚上 8PM  和一大班補習朋友和老師  來個中秋晚會 ( ̄︶ ̄)
打邊爐  唱 K ~~  一直保持著很 HIGH の 氣氛 ♥


提著被蠟燭點燃の燈籠  不停の往前方の路前進 .. (・∀・)

 告訴自己 ;
人是應該往前看の ,而不是一直在懷念過去 ! :)


我發現提燈籠也有の玩  =3=
那就是吹熄別人の燈籠 ! XDD    其實個個都很忙
有些忙著吹熄別人の燈光 、有些忙著點燃蠟燭   有沒有很忙 ?  XD


Sibeh 記得 卓雁華 ! ╭(╯3╰)╮
狂吹熄我の燈光 TT  搞得我一直 " 借火 "  。

吹熄了不夠  還撞我 TT



就這樣保持著那種氣氛直到 12AM  才肯回家 :D


模糊の照片 ><


她對我的隱瞞  告訴自己  算了罷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