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6, 2011

短短更新就好 ~~ (・∀・)



读书读到一半  跑来更新 =3=
突然有种想要更新の feeling ~~ (´ε` )

有时候也应该让自己 放松 一下 ^———
盲目の去做那件事 、也不知道其实是为了甚麼 



我们の爱情永远都逃不了误会 .看来我们の信任其实没有那么坚固

愛情可以教会人很多事情  但也许愛情会使每个人崩潰 :)


一年の感情呀 ~~  怎麼我们却好像一直停留在原点  
还是我们都不曾改变过 ? 




看看之前の自己  我不是很 潇洒 麼 ?
那麼 ......  现在呢 

没有谁不痛  其实我们各自都痛 ,只是却还要撑下去而已 :)


我们撑了很久 ,却容易被对方の一句话而被重重の打击
莫非其实人类都很脆弱 ?

我做の一切都是你好 ^———^  可惜の是  懂の却不是你 ..



额  对不起 、我の爱情是那麼の自私  只 focus her , 往往忽略你の感受 .
我做错了很多  不想再错些什麼 :)

所以我希望  你能找到你更爱の人  到时候再让我羡慕你们唄 ! ^———^


我更加希望の是  我の放手不會是白費の .. 我希望會如我所願她能遇見更加愛她の人 
我很愛她  但我給她の愛卻不能夠永遠 
 所以我選擇了這樣の方式愛她 ,雖然她不懂  但是我堅信以後她會懂の ^———^


你突然間の不回信  讓我看見自己一直握著電話の自己 ;


明天嘿 ,要拿出我最大の勇氣了 !!
曉幽  別害怕 、即使是一個人溜去  也要勇敢點  ( ̄︶ ̄)



部落格等我吧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