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4, 2011

—— 預考后將會更新 ♥


什麽角色都好  都過去了  不是麼 
爲什麽有些人還要拼命去追究  難道知道了答案會有所變動麼 ?

與其說什麽角色  還不如快樂點過自己想要の人生  不是更好麼、


現在開始我并沒有後悔當時做の決定  因為現在の你比之前の你快樂多了 =)
唯一讓我欣慰の是  看見你有說有笑的面貌
替你感到開心の是  你可以不用因為愛情而感到快樂了 ( ̄︶ ̄) 


( 就是手癢癢  一定要放一點點表情 =3= )




就算你恨我責駡我都好  沒關係、因為我想要體諒你
以前你常說我不會體諒呢  你看  現在我會了唄 =)


一開始の恨意我都放下了  因為我知道愛情是原諒  不是恨 。

不要誤會呀  不是你錯  我原諒你の那種意思
是因為一開始是我造成の  所以我明白愛情並不是所謂の恨 =)



你在我記憶里總是傻乎乎の  並非現在帶著恨意の你
我不會記住現在の你  因為我只想要保留你の曾經 ()

即使你已經不愛我了  沒關係 。
愛情是願意不願意  既然你選擇不再逗留  我會尊重你の決定哎 =)


因為你長大了  有自己の主見了嘿 (´∀`) 
我很替你感到高興呃 。


我愛你  所以我願意承擔從開始到現在の錯

( 本來就是我の錯  不是麼 == )

我愛你  所以我不願意看見帶著恨意の你  所以呢  我選擇不記住唄 =)
我愛你  所以我尊重你の一切決定 。

還有哎  之前我鬧の很凶  我說聲 對不起






預考加油 !! 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