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♥ . 半周年

各位 快點祝福我 (≧▽≦)
我和她,半 周 年 了 !  歡呼歡呼 X)
我現在是有夠開心的說 . 我真的沒想到轉眼間就半年了
雖然不是一周年 可是我相信我們會到那天的 :)
十二月三號 、1203
怎麼辦 ?  我現在很夠力開心的說 (≧v≦)
在這個時候趁機跟她做了很多約定 X)  我會抓時間
有沒有想知道這個約定 ? 是不是很想啊 ?
居然你們那麼想 我就不告訴你們 :P
我知道我花樣很多 X)

還有還有 。告訴你們一件事 我聽了笑跨我 XD
我姐說 ` 我老公呢 還特地信息我姐問她半周年的英文怎麼寫
真的是笑死我 。
Half Year Anniversary . <3
她真的是很可愛 (╯▽╰)  我抵抗不了她的可愛
我抓到她的死穴害羞
因為在這天之前 都是我親口對她說 我愛你的
半周年后 ~ 嘿嘿 換她說啦 X)
我很期待看她明年臉紅的樣子。( 我有在偷笑 X) )
不要怪我 。我人很坦白 :)

我呢 ` 目前有個目標 :)
就是一周年 (≧v≦)
不要說我貪心 我相信每個人都希望和她另一半過很多個一周年吧

一 百 八 十 三 天 。
對我來說已經很多天了
有就好 珍惜最重要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