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♥ . 不該愛

相信大家在 FB 看到我的關係狀態了吧 。
對,很突然 .
分手,是我的決定 。


我不是不愛了,而是不能愛了 。
你需要的 我相信 是個男生來愛你 、疼你
而不是我這個女生來做這份工作 .
我是愛你。是付出真心的愛
我從來就沒有騙過你我的真心 .
可是愛情由不得我來操作該放手了就應該放手 。




你們問我 : 捨得么 ?
對,我的確很不捨得 . 又如何 ?
不捨得也得捨得。
你們以為我不想繼續下去的么 ?
我很想、可是沒有用 。
畢竟我是個女生打扮,長頭髮的女生。
我曾經想過做踢,可是你不願意我當個踢 .
你說你喜歡長頭髮的我 。
短長頭髮對我來說沒關係,我只要做個你喜歡的我 `
更早我就應該不聽你話,找個理髮師剪 。
從此當個踢 、我們現在就不會這樣 。




我們沒吵架  我今早線的第一封信息就是分手
你也只回 ; 噢一個字
原因你沒問,相信你也預料到了 。


昨天聽了姐夫的勸告、他們真的不想我這樣
對不起,我還是堅持這樣 .


姐說 : 你是愛她的 ! 你想清楚了么 ?!

我想清楚了,即使後悔我也沒關係 。


姐說 : 我不想看你再一次受傷 ! 上一次一個月的戀情,你就受傷了幾個月、
這次你要受傷幾個月 ?!

我答 : 兩年 。

姐,對不起、請原諒我的不聽話 。




我們本來就不應該愛上對方
愛上對方等於一個錯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