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♥ . 时间

四个字 ; 无聊透顶 (╯﹏╰)




从上个月 也就是十月 . 本幽就时常猛更新 =v=
可以说我头脑神经有问题 。


平常不更新的人,不懂吃了什么屁药,常常更新的wor .
平常常更新的人,不懂吃了什么懒药,不常更新的wor .


可以说 , 这个世界真的变了 (⊙ _ ⊙)


变得都有九九八八了。真是多变 =v=


平时上线,都不知要去谁博客报到了 (>﹏<)
非常悲哀的说 .
我可不想每天坐在电脑面前发呆,乱按 。
等下按到不应该看到的东西就可以上天堂了嘿 .
虽然天堂很好,可是我还不想去 、我还年轻 (≧v≦)


在家也不是 ; 出去也不是 。
人就是那么地矛盾,这是永远都不能改变的事实 (╯^╰)
人类的弱点就是 矛盾挣扎
我看这个世界没有一个人不矛盾挣扎吧 。
除非那人是外星人 X)  不过外星人也是人啊 ~
无奈 (╯﹏╰)




我呢,是非常讨厌香水的怪物 `
香水没有怪物 =v=  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的意思是我是讨厌香水的怪物 .
为什么这样说 ?
我不喜欢香水的味道,可是偏偏老天爷就是爱玩弄人 TT
我全家都爱香水 =v=
无奈的我 。每天都要忍受香水的味道 囧
香水是人造的,我不爱人造的味道 . 我爱天然的味道 X)
如果给我时间,我现在飞去山上呼吸大自然的味道 (╯▽╰)
可惜我没时间 (╯□╰)

I Need Ti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