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♥ . 老人

呃,我是不是有很多天沒上來更新了 ?
可不可以不要怪我 (╯﹏╰)


唉,這個星期三我又下時代 =v=
這個假期做了賺錢的商人 (╯_╰)
爲了買聖誕禮物 =v=
可以說天天都出去 、悲哀悲哀 .


昨天呢,跟家人親戚去海南村 (≧v≦)
哪裡來的 ?
hmm .. 一個吃海鮮的地區 .
一邊吃一邊看海景的地方 . 有夠情緒的說 .
可惜的是,忘了怎麼去 =v=
饒了很多地方,甚至在那裡都不知道 (+﹏+)
過後過後,最後,去 — 椰花園吃 :)
那裡也是吃海鮮的呃,很出名、很多人都知道 。
去那裡應該需要一個小時多的時間 :)
我不是第一次吃了,所以對那裡也不覺得陌生 (╯▽╰)

由於我姐皮膚病,所以不能吃海鮮 。
吃螃蟹的時候,我不斷地引誘她 XD
不過還是會被中罵的 (╯□╰)
吃了 200 ++


上個星期六 `
半夜不睡覺,打遊戲 .
整個人趴在床上玩,因為太刺激的關係 。
一個小時都是擺著一樣的姿勢 (ˉ(∞)ˉ)
結果呢,一個小時后 起身
腰酸背痛 =v=
搞得我昨天,做個老太婆 (>﹏<)
連我老爸都叫我老太婆 =v=
走路都會痛,上廁所都會痛 . 整個人很不方便 (╯﹏╰)
過後實在忍不住,就買了 電視打廣告的膠布
專門貼酸痛的部位 .
更像老人了 =v=
晚上給外婆揉的時候 ..
哇哇 !!
痛到 ~ 我還哭出來 =v=  不停地狂喊
我姐在旁邊狂笑 ..
看到我那個表情,她很得意 =v=


I am a old wom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