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♥ . 特別篇

最近啊 還是一樣悶  (╯□╰)   待在家也無所事事 /.\
我會不會這樣死去 ? (╯_╰)   我不知道,應該不會 X)


最近 瘋狂迷上一部台灣戲    死神少女
沒想到老公也有看的呃 =v=  唉,真是看不出 `
Ps : 老公,我沒有說你壞話哈 :X

里面超多靚仔的說 (≧v≦)   不過大多數我說的靚仔都是的 :)
怎麼說 ?  hmm .. 可以說是踢比
告訴你們,我第一次看到一部戲會有踢比出現 ! 不驚訝 我知道你們不是第一次了 =v=
哎喲,就當作我跟不上潮流吧 (╯^╰)  不過我會努力地趕 *


聖誕節哈 聖誕節 。你可不可以快點來啊 ? 人家在等你,等了很久的說 /.\
可不可以不要讓我等太久 ? (╯﹏╰)
我等的白頭髮都要飄出來了 囧




對 不 起

這 三 個 字 對 你 來 說 應 該 很 容 易 說 出 口 吧 ?

反 正 你 已 經 說 慣 了 再 聽 你 說 一 次 也 不 會 感 到 驚 訝 :)

曾 經 ,是 否 是 我 太 笨 、還 是 太 容 易 被 騙 ?

所 以 你 才 會 不 斷 地 選 擇 欺 騙 我 。

你 知 道 么 . 有 時 候 我 覺 得 ,欺 騙 一 個 人 會 得 到 報 應

你 可 以 說 我 迷 信  隨 你 . 方 正 我 不 在 乎 你 的 認 為 了

你 現 在 是 否 得 到 報 應 了 ?

現 在 的 你 一 直 在 等 待 回 到 過 去

請 原 諒 你 的 不 珍 惜 吧 。

不 是 你 放 棄 了 我 而 是 你 放 棄 了 愛 情


說 謊

你 也 說 習 慣 了 你 不 停 反 反 復 複 的 說 謊 難 道 你 不 會 內 疚 的 么

難 道 以 前 你 在 我 面 前 還 能 夠 自 在 么

你 試 問 我 給 了 你 多 少 機 會 。你 說 你 有 珍 惜 過 么

你 沒 有 . 你 反 而 選 擇 繼 續 說 謊 。

說 久 了 ,難 道 你 就 不 會 累 的 么 ?

你 知 道 . 你 不 止 欺 騙 了 我

甚 至 還 欺 騙 了 一 個 我 剛 認 識 的 新 朋 友

你 不 斷 地 對 別 人 說 謊 話 。而 別 人 就 不 斷 地 要 我 原 諒 你

你 要 我 原 諒 你 的 謊 話 世 界 ? 

對 不 起 。我 辦 不 到

你 不 需 要 靠 別 人 . 因 為 我 不 會 再 相 信 你 了 。



請別對號入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