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♥ . 不普通西餐

我回來了 :)
沒有去那裡,照常在家 . 只不過昨天 平安夜
就不在家 :) 
我去了哪 ?
去做高級小姐 (≧v≦)  去餐廳 吃西餐去 :)

VICTORIA STATION

應該很多人對這裡不陌生吧 :)
很早就已經訂了位,可是卻在外面等了好久 (╯﹏╰)
由於平安夜的關係,特別多人 =v=
菜單來了 ~~

VICTORIA STATION — 封面

打開里面 `


全部英文字 (ˉ(∞)ˉ)
想在里面找到一個華文字 恐怕很難
英文字 是正常的 :D
幸虧我還是會看一點,沒有叫錯食物 (╯▽╰)
過後,點飲料 :)

澳洲紅酒

不是我的 嘿嘿
紅酒是大人喝的 :)
小孩呢 ?  喝什麽 ? ( ⊙o⊙ ) ?


答案是 香檳 (≧v≦)
沒喝多,只喝了兩杯 :)

上菜咯 ~~


先來個頭餐,麵包 斯文地牛油 X)
接下來,上主餐 (╯▽╰)


我叫的有蝦、魚、玉蜀、青菜、薯條 . ;)
光吃魚我已經吃不下了 (>﹏<)  還要啃三隻蝦 /.\
我啃得下我可以做仙了 兩隻就給了爸 :)
剩一直自己吃 ,試味道 (╯▽╰)
坐我對面的表哥,點黑胡椒
笑死我,狂說辣 (≧▽≦)
我爸說紅酒 咸 -- !
笑死全場,表哥就說像醋 --
佩服他們,什麽都可以講得出 =v=
最後,付錢 .
吃了 800 ++
不錯的價錢 X)

好吃指數 ★★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