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♥ . 原創

很好 首先,禮貌性的說聲 : 冬至快樂 :)
接下來,不正經性的開始寫部落格 X)


今天今天,下時代唄 .
也沒什麽 . 買了個書包、聖誕禮物 ; 沒了 :)
我姐呢  =v=  滿載而歸
哼,我不甘心 X(  每個紙袋都是大大的 --
而我的 ? 不大不小 (>﹏<)
Fine , I don't care it :)

今天打扮,哇塞 ! 我人生第一次這樣的打扮 0.0
照片 ?  沒拍 :D
一件背心 + 圍巾 + 短褲 + 帆布鞋 :)
我第一次出街穿圍巾和背心 =v=
給熟悉的人看到,不是很死 ( ⊙o⊙ )
最多杞看到而已 (≧v≦)  嘿嘿嘿



突然發現本幽有做作文家的料 (≧▽≦) 
怎麼說 ?   就 . 我之前寫的文章都是自創的 ;)
可是有人抄襲也是避免不到的 (╯﹏╰)
欣賞就好,何必帶走呢 ?
真是不明 /.\


抄襲又是為了什麼 ? 讓人知道你有多麼地厲害 ?
可是,被原創人發現了,又怎樣 ?
不理對方 ? 不屑 ?
原創人的感受你知道 ?
其實可以選擇不抄襲啊 .  對原創人說聲,說你要帶走
不是更有禮貌么 ?  更讓人尊重吧 .
與其做偷偷抄襲的壞人,不如做有禮貌帶走的好人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