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♥ . 我要你的快乐

梁佩蒨 、

——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傻

——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笨

——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爱我

——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想我


你真的很笨 。简直是超级无敌大笨蛋
博客写到那么感动干嘛 ?
难道你不怕我眼泪会为了你掉光 ?

你说 :

没了你 ,我很不习惯 。
没了你 ,没人在乎我 。
没了你 ,没人会为我而吃醋 。
没了你 ,没人会叫我不要去靠女 。
没了你 ,没人会跟我吵架 。
没了你 ,没人会哄我 。
没了你 ,我的确真的没有了你 。

没了你 ,没机会再听你叫我一声 老公 。
没了你 ,没机会再听你叫我一声 男人 。

没了你 ,没机会再听你叫我一声 宝贝 。
没了你 ,没机会再听你叫我一声 亲爱的 。
没了你 ,没机会再听你叫我一声 梁先生 。
没了你 ,没机会再听你叫我一声 笨蛋 。
没了你 ,没机会再听你叫我一声 傻瓜 。

没了你, 没机会再叫你一声 老婆 。
没了你 ,没机会再叫你一声 女人 。
没了你, 没机会再叫你一声 宝贝 。
没了你 ,没机会再叫你一声 亲爱的 。
没了你 ,没机会再叫你一声 梁太太 。
没了你, 没机会再叫你一声 白痴 。




可不可以就让这些只是暂时 、一阵子
我不想要你永远因为我而这样 . 我不想分手是一场错误
我要的只是 。你的快乐
可不可以把你的快乐都给我 、好让我永远能看见你的快乐
你的快乐是我的呼吸 . 也是我的全部
只有你的快乐才能让我生存下去 .
可不可以答应我的要求 、我只要你的快乐就好 。
我不会贪心,请相信我 .

你的博客 . 写的很感动 ..
也许我还有感觉,看了会哭 .
连旁人看了,眼泪也会忍不住掉下来 .
这是你第一次 . 写的最让我感动的一次 .
可是为什么偏偏是这次 、
我不能因为你的感动而让我们复合,我绝对不能够那么自私
我还记得我的责任 . 我会控制自己 .
复合了全部事情就会改变,我不能够让它改变 .
很快,我会看到你的快乐 、拿到我要的快乐

请相信 你永远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


老公,最后一次我爱你 。
Dear , Last I LOVE YOU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