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♥ . 亂七八糟

厚 ~ 有夠悶的 囧  我不想白白浪費我寶貴的人生 ~~ (>﹏<)
上天,請幫助我 =v=




最近的我 狂玩遊戲 不是那種小遊戲 而是要下載那些
我很斯文 X) 不玩打打殺殺的 我玩這個 :)





Ancient Quest of Saqqarah


超好玩的說 可以不讓頭腦生銹 又能防止老人癡呆 (╯▽╰) 兩全其美
我愛這遊戲 X)  用你的智慧來過關 不錯 我很愛 :D


剪了頭髮 我不愛 =v=
雄七早八早飛來我家 爲了他早起身 (╯_╰)  我會嚴重睡眠不夠
等杞 再等我姐 。12++ 出門去 `
那邊我喜歡 全部都是女理髮師 (≧▽≦)  而且個個都是靚女 (¯﹃¯)
看到都會流口水 .
不過我討厭幫我剪頭髮的理髮師 (︶︿︶)  很兇 ! 受不了
杞和雄的就不同 老闆娘剪 ! (+﹏+)  老闆娘又那麼好人 剪到杞的頭髮很完美


你們來評理 是不是很完美 (╯□╰)
一個長頭髮的女生剪成短頭髮  我敢說靚仔一百倍 !
上天,我怎麼那麼悲哀 囧

昨天和家人去 The mines 書展
結果呢 。滿人 不給進 /.\