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♥ . 煩惱中

因為我無聊 所以我上來更新 不然我不可能會每天更新 =v=
經典的一句 我喜歡嘿 (╯▽╰)


厚厚厚,我正在煩惱我和她的半周年去那裡度過 & 慶祝唄 .
煩惱中  ╮(╯﹏╰)╭

今天去外面上課老師問我說 : 你有什麽煩惱 ?
我回答 : 不懂 ; 附上不懂的動作
老師答我 : 很好,你煩惱的東西就是你不懂煩惱什麽 o(╯□╰)o
我 : 無言 ..
我嚴重被老師給炸到  囧囧囧


我和她說當天我們交換禮物吧 . 她很驚訝 (⊙o⊙)  她驚訝我也驚訝埋 . =v=
她說那麼短的時間想不到 不過我想到了 \(≧▽≦)/
她一樣很驚訝,重複問我想到了 ?
我說 是的,因為我頭腦轉的快 XD
我佩服我自己回答的那麼完美 x)
至於禮物是什麽,本人無可奉告啦 不要怪我,我也想跟你們說 可是她有看我博客的
我還是要小心為妙 ╭(╯^╰)╮

有常看我博客也知道,我從上篇開始就不斷有放表情
放表情是想讓你們容易看我博客,沒放表情會鬱悶  我有自知自明 :D


我肚子餓嘿 (╯﹏╰)  每個星期日都會這樣 為啥 ?!
我媽煮飯特別慢  何況每個星期日都是她下廚 平時都是我親愛的外婆下廚
也難怪我媽,平時她都是出外公幹 自然會對燒菜這方面失去經驗
即使她以前再怎麼厲害,現在廚藝也會下降 ╮(╯_╰)╭
可我爸就是不一樣,寶刀未老 現在還是很會煮  味道還是那麼好吃 (╯▽╰)



橙色與電影情人節快樂 、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