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♥ . 推薦篇

我飛來了 ~~ 囧
你們一定又要罵我 /.\ 一時時常更新 一時就時常不更新 X(
不要罵我 ~~ (╯﹏╰)




我看我很少碰電腦了 TT 我姐最近都上線上線 唉 ~ 命苦 ╮(╯_╰)╭
我只會用手提電腦更新 不會用其他電腦更新 :)
如果在FB看到我上線,也只會聊天看東西下而已 不會看那些通知和好友請求 :)
說到好友請求 我很煩惱 (╯_╰)  已經700++了 不信 ? 你看



我沒有騙你吧 :)
不過一直這樣也好 要加我的就加不到啦 (≧▽≦)
如果我忽略完了,別人就可以加我 好友請求也會增加 倒不如不理它 X)
我佩服我自己的智慧 X)  讓我暗爽下也好 (╯▽╰)

家裡多了一架複印機,不錯,我喜歡 :D
最近半夜都在看我姐玩電腦遊戲,這個這個 :)

Plants VS Zombies



很好玩 + 刺激 我推薦 :) 有機會玩一定要玩,不要錯過了 :D
別說幼稚,玩了你就知道 :)
最近也迷上了這個

Gum drop hop

這是杞來我家 無意間發現 就愛上了 :)


也可以雙人玩的 :)
如果有興趣 就進去下面那個網址吧 :)

推薦 :)


有發覺最近我都在玩吧 ? 由於FB沒東西按了 就找些遊戲來玩了 :)
有空記得去試玩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