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♥ . Super nudy pink

我又來更新了 =v=
白癡一個 (╯﹏╰)

我先生很愛罵我 白癡 笨蛋 之類的 . 我不怪她 我喜歡她這樣叫我 (╯▽╰)


昨天呢 我跑去帶朋友送的隱形眼睛 :)  第一次帶的時候帶不到 就開始一直想著我老公
或者看她送的多莫 過後就帶到了 (≧▽≦)  她的吸引力果然很強 XD

Super nudy pink . :)

有沒有很嚇人 ? 0.0
線給我老公看的時候 她很嚇到 ( ⊙o⊙ )
沒辦法 她是第一次看我帶隱形眼鏡 . 她的反應算正常了呃


如何 ? 對我來說還噢給啦 不會很嚇人吧 :)
我很喜歡自己的眼睛 ╮(╯▽╰)╭  還有人說我眼睛很美 (≧▽≦)  我暗爽啦喂


她送的多莫 我很愛它
每晚要抱著它才能入眠 :)
Dear . Thank you



我很愛這張 (≧▽≦)
雖然了點 不過還是很愛啦我 (╯▽╰)  有沒有很酷的感覺 ? XD
我耳朵不美 (╯^╰)  兩個耳洞之間的距離很遠  I don't like it (╯□╰)
But 這是事實 囧囧囧  我必須接受事實  悲哀
這是我去年貪玩打的 草草地打 打到這個樣子出來 (╯﹏╰)
Fine . 我可以選擇不要看它 =v=


聖誕節 我要出去慶祝 ! 不想待在家過 去打邊爐唄 .
26 跟朋友去剪頭髮 我很討厭我現在的頭髮 (︶︿︶)  真想把它剪完 可是我不捨得 /.\



最後一張 ;  不寫了哈我 再見 (╯3╰)


NO MAKE UP ONLY LE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