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♥ . 無聊八卦

我只要你愛我   只想牽著你走到很遠的夢裡   想念的心,裝滿都是你
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   把你放在我心中   沒人能將你從我的心中代替 
當我難過會記得 你要我好好過   愛你是甜蜜的負荷   給我你的愛


不要問我爲什麽寫到那麼感性  =v=  我想寫就寫了 :)

放假照常補習  囧    非常悲哀,想放假都不能
我的人生怎麼這樣 ? 想活的輕鬆點都不能,我快倒下了 ╭(╯^╰)╮


最近都有跟信深通電話,其實我覺得我還蠻好用的 噗 ╮(╯▽╰)╭
不開心的時候可以對我訴苦,開心的時候可以跟我分享  I like it !
跟他通電話知道了好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嘻
每次跟他說電話,我姐也是在跟她烏龜講電話 .
所以她每次都罵我說話大聲 (╯﹏╰)
不過喜歡這種感覺,兩姐妹一起通電話 :D
信深說我跟年頭不一樣,簡直兩個人 =v=
年頭是因為我剛轉來這裡  新學校、新地方 很不習慣,也很不自在
所以就自然那麼少話說,他說我現在三八了好多 (+﹏+)
他喜歡年頭的我,可是我喜歡現在的我 x)
年頭的我不像我,我的性格就是三八 .
一旦哪天我不三八,全部人都會認為我發燒了呢 =v=
其實跟他通電話后,我還覺得關於他的我都不瞭解 .
很多事情我並不知道,做他朋友做到很失敗  唉
別怪我啦,像你說的我頭腦塞大便 =v=


男人呃,現在的你應該在雲頂玩的很開心吧 .
來,給老婆親一下 (╯3╰)
下次我一定要跟你去一趟雲頂當約會 !
在這麼冷的天氣約會,感覺就是不一樣 會特別爽點的窩 XD
我很像沒牽過你手呃,沒辦法,人家害羞嘛 ⊙﹏⊙
你說,我勾過你手 . 我聽到很爽 (╯▽╰)
我想再勾過你手,想下口水都會飄出來 (¯﹃¯)


男人,我想吃你煮的家常便飯 三菜一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