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♥ . 單身的朋友

哦叻叻 明天劉小潔回來了 歡呼 ! (≧v≦)
我等你回來等得到辛苦 (╯□╰)  明天你總于捨得回來了 (╯▽╰)
XJIE , I miss you ♥


我呢 要在這裡聲明下 她 : XJIE  就是我劉小幽的姐姐
不要驚訝 (╯^╰)  算正常了
我在這裡聲明不是因為什麽 只是很多人在FB問我潔是否我姐 我回答得好辛苦 囧
所以直接在這裡聲明更方便 X)






我要對單身的朋友說 :


單身不是什麽大件事 分手了就請別想死的念頭
死亡也不會一了百了,也解決不了任何問題
死亡只是在逃避問題
與其逃避 、不如勇敢面對 :)
何況勇敢面對也不會吃虧 而會讓自己有力量去迎接人生
人生就是要經歷千千萬萬種的困難
才能踏入這個複雜的社會
從你來到這世界,你就必須勇敢面對問題
即使再怎麼逃避 、最終你還得面對
我們都不是非生物,我們有心跳
我們可以感覺喜怒哀樂 :)
被傷害了,就把自己變得漂亮些
讓他知道即使沒有他你一樣可以活的很好 :)
他離開你,不要怪自己做錯了什麽 .
不是你的錯,而是他不懂得珍惜你 :)
要認為自己是最好的,即使你長的不怎麼樣,
但是在我們的心中你還是最好的 :D
對自己有信心,沒有他,
你還可以正常的生活 。
而不是沒有他就像沒有了全世界 .
別忘記,你還有一直在旁邊不斷支持你的朋友 ! :)
他對你做的一切,把它重重地丟進垃圾桶吧 .
丟掉悲傷 :)
不需要再懷念他的什麽,做好自己
不要讓他看扁 :)
曾經的承諾只是曾經 過去的事情不需要再去想念
想多了對自己也沒有益處 只會讓自己難過
找個比他更好的人,證明給他看 :)
他對你要求做回朋友 如果你不想
就坦白地對他說 : 對不起,我不稀罕 ! :D


加油,你是最好的 :)
請記得


單身死不了 失戀更不會死翹翹 :)

 



By : Xiiao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