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♥ . 無標題


我又飛過來了 超級無敵大白癡 =v=

這篇很有難度 為啥 ? 男人要我寫一篇為她而寫的 0.0
挑戰性 Very 高  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TO : MY HUSBAND / HUBBY


   男人,女人需要你            男人,讓我讓我待在你身邊
   男人,女人很愛你            男人,不要隨便把我丟在某個角落
   男人,女人很想你            男人,我會盡到做老婆的本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寫完 (≧▽≦)  我知道很短 我一時之間真的想不到那麼多
最多只是這幾行字吧了 /.\   有寫就很好了 (╯▽╰)
覺得肉麻 ? 正常 :)
雖然只是雀雀幾行字 不過卻包含了很多不同的意義
也包含著情侶之間最深的那份愛情 :)
我突然寫得好感性 (╯﹏╰)


我婆婆,我姐姐 去怡寶了 . 我媽媽,我爸爸 出外公幹了 . 我弟弟幫我媽媽工作去了
所以家裡只剩兩個小鬼 我妹妹和我 (╯﹏╰)
家務誰來做 ? 我 囧 不過今早起身,我妹對我說 :
姐,我幫你抹地掃地曬衣服了 \(≧▽≦)/
我聽到很爽 XD   我妹才三年級叻 就那麼樂於幫助了 ╮(╯▽╰)╭
真是沒有白費我那麼寵她 ;D
屬於我和我妹的二人世界 (≧▽≦)
她玩她的電腦遊戲 我玩我的博客飛啵 (╯▽╰)



一個人房間只剩下我的寂寞
突然發現我好需要她 她是劉小潔 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