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♥ . 驚訝指數 99%

我真的有问题 准时上来更新 =v=
不過我不會永久這樣 因為我一時更新 一時就幾個星期沒更新 .
不要責怪我忽冷忽熱我就是這樣 (╯▽╰)




來 ` 我要對大家報告一件極大重要的事情
聽之前當然要做下熱身先 x)
揉乾淨眼睛,坐好椅子 避免待會兒失誤 讓屁股重重的親吻地面 ╮(╯▽╰)╭
嘴巴別殘留東西 保證嘴巴里是完全空的 牙齒那些就不用說了 =v=
嘴巴空是爲了避免待會兒嘴裡的東西都吐出來 就不衛生了 x)
好了,熱身都大概做完了嘿 . 我要報告了 `
我們家阿奕呢   會發春夢了 !!  開始會喜歡上人了  至於誰 我答應過他 不能說 :X
驚訝指數 99%


阿奕呢 也有在自己飛波寫些肉麻的 (≧▽≦)


這裡這裡 ↓
每天看着你照片、不禁让我想起了你 .
我只好陌陌的守护着你吧 .
你的眼泪 、就想一种魔力 、


有沒有很肉麻 ? 雖然我也有寫 (╯▽╰)
不過說實話 他也是寫的很好噢 :D
贊下他也好 x)
不過還是祝阿奕追求成功啦 可是他沒要追求呃 ╮(╯﹏╰)╭


我姐和她烏龜要出去偷情 5天4夜
我羡慕 =v=


Dear    I Love Y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