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♥ . 我的记录

有看我博客的都知道我 N 个月没上来了嘿 .
( 有没有那么夸张 (>_<) )

哎哟,最多两个星期吧了嘛 .
( 有那么少么 ? (¯﹃¯))

不要催我,我一定会准时上来更新的嘿 .
( 是真才好 . (╯_╰) )

自言自语 =v=
不要怪我白痴 、感激不尽 :)



哦也,考完试了 !!    考试,再见啦喂 ~ 不要回来找我,我不会想你的 x)
考试后就是我的假期啦 ` 假期,我爱你 、不要离开我
不过 .. 假期要做些什么 ? 囧
人家现在烦恼中 /.\
放假,照常补习呃,受不了哈我 ` 我要骂粗口了,皮卡丘 ! 
: 本人博客是不含儿童不宜之类的语法 :)



昨天是我和她的五个月叻 ~    偷笑 - ing XD
对我来说很长了,不过我还想跟她有跟多的五个月 :D
我来宣布下我的记录呗 ` 我恋爱最短是 5 天,不要惊讶,对我姐来说算多了 0.0
人家当时还没懂事,才初中一吧了呃
还有还有,最长都有三个月呗 . 不错不错 :D
那时是跟才整五年级的一个小男生一起 =w=
我是早熟,不是不懂事 :)




十一月三号、祝我们五个月快乐 .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