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♥ . 我返雷啦

很好,我總于肯飄回來了,證明我對博客還是念念不忘的 ` XD
我不是花心的 x)
夠了,不要白癡 =w=

hmm .. 大家是否還記得十月十五日正是某人的生日 ?
以你們的記憶能力,應該記得 .
好,不要拐彎抹角,就是我,鏘鏘鏘 ~~ 劉小幽 ! (:
请无视我的白痴 =v=

我很乖,生病都有去學校上課,我知道我是乖女 :)
不要在我面前誇獎我,我會得意忘形 /.\  要就在背後偷偷講、不要被我發現就得了 :)
在學校連續收了6個禮物唄 x)
來,姐姐給你們看看,乖,不要爭先恐後 XD


阿叻,是不是發覺只有五個禮物叻 ?  不見料的那份是蛋糕來的,兩塊叻,吃死我 TT
沒有一個小鬼要幫我吃,悲哀 ~~
有沒有注意到最大份那個 ? 那份是我男人送的唄 :D
里面 ? 讓你們瞧瞧 :)


三個公仔,我知道很可愛 =w=
最大個那隻,我每晚都抱著入眠 :)
我說啊,我不能那麼偏心,只顧給你們看這份,其他的應該給你們看的


呃 ` 這個是兆全先生送的 ♥


這個是我孫子雄送的 ♥


這個我奶奶送的 . 阿,不不不,是某淑女送的 x)


這個 ? 我兒子送的,方便我放他爸爸和我的合照 XD

這個很引起你們好奇心吧,烏拉拉 ~~ XD
其實這個是我男人送的情信,我很大方,給你們看個夠 x)
不要埋怨看不清楚,有看就好 ` XD

最後,送你們一張我男人照片喂 x)



阿啦,我下線去、記得照三餐想我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