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♥ . 笨蛋一个

親愛的,你和我怎麼了 ?
最近的你是否不開心,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麽讓你感到不快樂 ?
我們說好,我們要幸福的,不是么 ?
我們同時食言了 .
你對我冷淡,是否你有了另一個她 ?
我在你的心里還存在么 ?
一直以來的你,去了那裡 ?
臭男人,你這個大笨蛋 ! 真是笨透了 !
頭好痛,其實我在思考什麽 ?
也許我真的沒資格做你老婆,我連要給你的驚喜都弄丟了 :(
我真的很沒用 ! 給你的驚喜遲了好多好多天,知道至今驚喜都還沒完全準備好

還記得當天帶著愉快的心情,手上拿著即將給你的驚喜朝校門走
時不時還會自己對自己微笑,呵 .
把驚喜留在課室,去美術室,回來卻發現驚喜不見了 ..
本來美好的心情卻頓時變得像失去了一切的感覺
那時心好痛,跟朋友們說我沒事
就伏在桌子上一個人偷哭,不敢讓朋友們看到眼淚出現在眼角和臉頰上
直到去借課本,跟你說話也有氣無力,平淡的說
我不把傷心刻在臉上,就是害怕你會擔心、
下課不斷自我安慰,心情也沒那麼失落了
我對你撒謊,我說我沒帶到禮物
你沒怪我,讓我更加內疚 。


三天后,我將會收到你給的驚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