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愛情 是兩個人的

說實話 你到底有沒有真真愛過我
還是一直以來都只是錯覺而已 ? 發現之後再一笑而過么 
你能保證 你只愛我麼 ? 
你能保證 你心裡只有我一個麼 ?!

不管走到哪裡 美女一定會出現在眼前
那一刻 你的心是否有在動搖 ? 愛情 、是兩個人的
不是一個人用心堅持 愛情就能永遠
一顆心 是要兩個人來完成的 。少了一個人 那不是只完成了一半麼


可以說我情緒化 女人都不是這樣的麼
科學都有記載 : 情緒化是因為荷爾蒙失調 
可以突然很冷淡 不需要任何理由
可以突然發脾氣 不需要解釋些什麽 
可以突然很敷衍 不需要找任何藉口

我不重要 你可以說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