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She and me (:

我好久沒出去了 ~~~ 
每天在家會透不過氣阿  加上我不要當宅女 (ˇˍˇ)

阿叻 我那個超級死黨 、死都不肯出 .
我很好奇,她不想跟他約會 、牽手的么 ? /.\
哪像我 要都沒有 ╮(╯_╰)╭ 
我跟她 ? 從未牽過手 . 不相信 ? 每天都見面,會沒牽過 ?!
我說得都是事實,我沒有欺騙你們 。 很悲哀吧 ? 我也這麼認為 .

我和她呀,最近都忙著吵架 ╮(╯﹏╰)╭
但 。 現在很好了 (:
不是她吃醋,就是我吃醋 、愛情就是這樣  ╭(╯3╰)╮
吃醋 是好事 :D 證明她是真的在乎我
Leong Pei Qian , I love you ` <3


肉麻到快吐了 ? 去找地方嘔去,別在這裡吐 、不然給你個凸 ~~ X)


You : Sorry that i love you .
Me : Thank you that you love me . XD


雖然你不是個男生,但 我不介意你的性別 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