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2, 2011

這篇 、 兄弟 。 給你的

平時看你瘋瘋癲癲的樣子 。 都認為你很快樂
今天 只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一起玩鬧 、 我看清了你
瘋瘋癲癲 是你的表面 。 你的內心呢 ? 爲什麽要假裝很快樂
爲什麽有些事情不肯跟我說 怕我擔心么 ? 
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、 死黨 知已 
我不快樂 ,我會告訴你 。 有時候 你不快樂 你也會告訴我
但 你是沒有完全地告訴我 。 
爲什麽喜歡把不開心收在心里 、 其實說出來不是會很舒服的么
還是 你不知怎麼說出口 。 嗯 你不知怎麼說也不例外 、 
畢竟愛情 是你們兩個人的 。


在寬闊的遊樂場 我們互相大喊
大喊 是一種發洩 。
我喊 : 梁佩蒨 ! 我愛你 !
你喊 : XXX !我很想你,你在那裡 ?!
我喊 : 梁佩蒨是我的 !不要跟我搶 !
你喊 : XXX是我的 ! 
接著 ,你突然喊出了一些困在心裡的話 。
我嚇到了 、 原來 你并不快樂 。
爲了逗你開心 ,我做了些很白癡的動作 。 你笑了出來 我很開心
你不開心要吃雪糕 。 我陪你去買
你不開心要大喊 。 我陪你一起大喊

兄弟 、 請記得 。 
我 劉小幽 你最好的死黨 、一直在這裡聽你說心事


我們也能像他們一樣 上課卻偷望帥哥美女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