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5, 2011

好多話說 。

哦也 ~~~~ 我來了 ! ( 會不會遲了點 ? )
我知道 你們不會介意遲或早的厚 (≧▽≦)


我發現 ...  有馬來同胞看我部落格 (@﹏@)
他們會看 ? I dunnoe .
我說明 我沒有鄙視馬來同胞 plsss
只不過覺得奇怪而已 ~~

管它馬來 印度 法國 德國 泰國
我都非常歡迎 (: Welcome to malaysia . Oh yeah XD
我知道為啥別人會說我三八 白癡了 ╮(╯▽╰)╭
我還不算太遲鈍 jekk :D


這個星期六補課 (⊙_⊙?)
Tak ada orang mau pergi gek larh . pergi untuk apa ?
Tapi saya ada pergi . hahhaha
純粹開玩笑 有被炸到就好 (:

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
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~~~ 

瘋狂 (≧▽≦) 和朋友在學校狂唱老歌 XD  
也幾好聽一下 (╯3╰)


累了,就休息吧 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