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小孩 、

姐姐剪了頭髮 、悲哀 ╮(╯_╰)╭
整個成了 ~~~ 小孩子 !
抱歉 ,我很直接 ╮(╯▽╰)╭ 但聽實話 是好事
和你對望不到五秒 ,我只有一個樣子 那就是 ::S
證明了 我憋了很久 、超想笑的說 。可是我幫你保留了一點點面子
我只是轉頭偷笑而已 (≧▽≦)  
看到這裡 請不要捏我 、你昨天捏了很久 我都還沒告訴媽媽 哈
我怎麼白 。 給你捏紅了 ,你認為會好看么 ?
廢話 、當然是好看 。 因為白里透紅 哈哈哈
你們現在的表情一定是 : == 
沒關係 這是好事 (:

我發覺 我發育不正常 /.\
就 順其自然 ~~~
我發覺 現在的小孩 不是太瘦就是太胖
胖的都是女生 (╯□╰)


現在的小孩 頭腦就已經不乾淨了
甚至有的小孩 做些粗魯的手部動作,再問我有沒有 (︶︿︶)
不是父母教不好,是現在的小孩連尊敬都不會了 。
誰來把這世界 清理乾淨 ? 小孩不是應該單純的么 怎麼現在會這樣


好久沒有放照片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