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9, 2011

Never let you go ♥

一時的打擊 不代表之後不幸福 


因為發生在自己身上 所以得到這樣的知識 (:
 不要因為被對方打擊 就開始要放棄什麽的


No no no ~~ 這樣的想法是錯的
我相信 、 打擊遲早會換來幸福


OMG !! 要考試了 (╯□╰)
I don't want ~~~~
 Exam , I hate you ! :X


有你 ,我很幸福 ♥  (≧▽≦)
你是我一生唯一的最愛 、

放心 我會好好珍惜你
沒有在開玩笑 (: 
Just trust me .


 02 May 2011

沒有上學 ,沒的見她 .. :((
拼命學會怎麼去她家 、到處問人 -3-
被問的 ,都知道什麽原因 . 哈哈
果然瞭解我 XD


 被你抓住手的感覺 ,直到現在還忘不了

原諒我 、沒有勇氣牽起你的手

你要知道 ,那時候心是跳得多麼快

我絕對不會讓你離開我

Never let you 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