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5, 2011

: 短篇

我有很久沒更新嘛 ? ╮(╯▽╰)╭
不錯嘛 ~~~ 繼續保持 好不 ?
我很想呃  ~~  ╭(╯3╰)╮


我班 最近很流行兩首歌 。

No 1 : 羅志祥 - 獨一無二 only you ♥
No 2 : 愛犯了錯 - 黃威爾

★★★★ 


相信你們都有聽過 電視都有常播 沒聽就奇怪了 (~ o ~)


你的驚喜 、 我太早看到了 (╯□╰)
在你面前看見驚喜 也不錯啦 :D

只要是你給的 算不算驚喜 。、都沒關係   


最近都下雨 好多人生病了 /.\  
很慶倖我抵抗力強 ~~~~ (≧▽≦)

Oh yeah ~~~ 


時間會沖淡一切 包括友情與愛情

但 我們的愛情 時間沖不淡